夏天~我來囉~


猜猜看我們這在哪裡玩呢~


藍天白雲加沙灘~夏天就是要曬......太......陽


這不是國外也不是墾丁


只要短短幾十分鐘路程就能到達的天堂~


大台北地區居然有這樣棒的運動公園~就在天母運動公園


我跟孩子們超喜歡這裡~














我正在澆水呦~~










肚子好餓呀~還好爸爸中午休息帶我們到附近SOGO用餐~


爸爸最愛吃咖哩烏龍麵~簡簡單單的雞肉烏龍麵


濃濃稠稠的湯頭他最喜歡~


下次我也來試試~


要讓爸爸一直愛我一直愛我


就是抓住他的嘴~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