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那麼甜蜜......


不管是早晨,中午還是晚上.....謝謝你一直守護這各家,守護著我們


給我滿滿的愛~今天送給你這款充滿酸甜滋味的[草莓情人巧克力]希望你會喜歡


生活總是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奇,透過美味生活其中的酸甜苦辣你都支持著我


我要謝謝你~因為 你過去的13年我過得很開心~


未來的每一年每一天我也會很開心


可愛的情人節巧克力~送給我的大情人和小情人。


甜點總是讓人有微妙的幸福(^_−)−☆



獻給妳的歌  小池徹平


我明白 我明白你的心情
雖然我是不經意的說出口
但我將能承受的思念
做成曲子送給你

總是露出有精神的一面的你
透過窗戶仰望著天空
等待著期待與不安交雜的季節來臨

總是在我身邊的你
成為了理所當然的存在
我還以為我完全的瞭解你
也許那只是我自己認為

你為了實現夢想
選擇和大家分離
在陌生的地方
去做旅行
這讓我覺得你好耀眼
但我沒有注意到
你笑容下想傳達的事

我明白 我明白你的心情
我希望能打從心底告訴你
比起任何溫柔的話語
有一種想傳達的思念
在櫻花飄舞的春天裡

這緩慢變化的季節
刻劃著分離的時刻
為什麼我到現在仍無法感受到
你將要離去的實感

如果有你不知道的我
那麼也會有我不知道的你吧
織成我們的日常
分別的頁數將增加

將看慣的景色做成烙印
在心中製作出相簿吧
在遇上難過的事情時
就翻開來看一看吧
一邊想著這些事
一邊慢慢的變成大人

我明白 我明白你的心情我
希望我能成為能講出這樣話的人
就算要和比誰都重要的你分開
走不一樣的道路
我們一定會在這裡再會的

因為你相信自己選擇的路往前進
所以我喜歡這樣的你
就算分離後也會一直喜歡你

我明白 我明白你的心情
我希望能打從心底告訴你
比起任何溫柔的話語
我做成歌曲送給你
在櫻花飄舞的春天裡

現在的我能做到的事
就是送這首歌給要開始旅行的你


wa ka ru wa ka ru yo ki mi no ki mo chi
na ni ge na ku i tte mi ta ke re do
u ke to me ra re ru da ke no o mo i
u ta ni shi te ki mi ni o ku ru yo

i tsu mo ge n ki ni mi se te ru ki mi ga
ma do ka ra so ra wo mi a ge na ga ra
ki ta i to ka fu a n ga i ri ma ji ru
ki se tsu ga ku ru no wo ma tte ta

i tsu mo so ba ni i ru ki mi no ko to ga
a ta ri ma e no so n za i ni na ri
na ni mo ka mo wa ka tte ru tsu mo ri na no wa
bo ku no o mo i ko mi na no ka mo

ki mi ga yu me wo ka na e ru ta me
mi n na to no wa ka re e ra n de
mi shi ra nu ba sho ta bi da tsu ko to
bo ku wa ma bu shi ku mi te ta
e ga o no o ku de tsu ta e ta i ko to
ki zu ka na ka tta ke do...

wa ka ru wa ka ru yo ki mi no ki mo chi
ko ko ro ka ra so u i e ru you ni
do n na ya sa shi i ko to ba yo ri mo
tsu ta e ta i o mo i ga a ru ka ra
sa ku ra ma u ha ru no hi no shi ta de

ya ru ya ka ni u tsu ri yu ku ki se tsu wa
wa ka re no ji kan mo ki za n de ku
ki mi ga ha na re te i ku no ga na ze ka
ma da ji k ka n de ki na i no ka na

ki mi no shi ra na i bo ku mo a re ba
bo ku no shi ra na i ki mi mo a ru da ro u
bo ku ta chi no n chi j ou wo tsu zu tta
be tsu be tsu no pe e ji ga fu e ru

mi na re ta ke shi ki ya ki tsu ke te
ko ko ro ni a ru ba mu tsu ku ro u
tsu ra i ko to ga a tta to ki
hi ra i te mi ru to ii yo
so n na ko to wo o mo i na ga ra
o to na ni na tte yu ku

wa ka ru wa ka ru yo ki mi no ki mo chi
so u i e ru bo ku ni na re ru you ni
da re yo ri mo ta i se tsu na ki mi to
be tsu be tsu no mi chi a ru i ta tte
ko ko de ma ta a e ru ha zu da ka ra

ki mi no e ra n da mi chi wo shi n ji
ma e wo mu ki a ru i te ku re ta ra
so n na ki mi ga da i su ki da ka ra
ha na re te mo zu to su ki da ka ra



準備了一個小禮盒準備送給我親愛的好友~LILY^^


希望他跟女兒會喜歡這款草莓巧克力~


也早日早到她心中的李大仁^^



這是情人節早上一早起床製作的~


由於草莓巧克力吃得不夠滿足.......


再做一款經典巧克力,是爸爸的最愛有牛奶巧克力加堅果跟杏桃乾


這會讓我的老情人一片接一片的吃不停^^


所以不好意思~只有9片囉!



早上送我們出門上學時收到這巧克力開心的嘞^^


祝你每一天都充滿活力與精神~給你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