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試做造型吐司~好期待喔~看了很多網路上大家分享的相片

 

不過理解能力很差的我決定試試看

 

看到Tammy Lee 做得好成功也想試試!沒想到....

 

我把貓熊變成狗熊了.......鬱卒中

 

先來看看我的貓熊整形過程~

 

只能說真是怪怪的整型方式阿~




放入12兩吐司模中進行最後發酵~


烤好後迫不及待的看看~哇塞!有滿模耶!超帥的^^



取出來放涼~心理超級迫不及待的~好想立即切來看看


唉呦尾鴨~我的媽阿~我........


我把貓熊變成狗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