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好像一年四季都有.....但我記得盛產時好像是夏天


上星期日到曾祖父家慶生時看到農舍裡超多南瓜,冬瓜,火龍果,柿子.......


索性就帶了一顆回家玩玩^^ 一直拖到今天才做~


因為一直下不了手^^有想做饅頭?又想做戚風蛋糕?也想做茶點......


我真的是個不則不扣的......雙子座


好啦~好啦~秋天很想喝杯抹茶,那就選擇茶點吧!


食材很簡單:糯米粉+水+糖+南瓜泥....


內餡則選奶油烏沙~感覺很甜,但因為搭配抹茶


我個人覺得很合適~喜歡的朋友也可以試試^^


整形好利用刀子被輕輕在麵糰上顆印出南瓜線條


好像劃一各太多了~六條鋼剛好



好 Q Q Q 喔~顏色也是多麼的天然阿~




今天吃好飽阿~晚餐恐怕吃不下了~


因為我一不小心吃了5各..........


別看他小小一個~熱量驚人....我注定要肥到深處無怨尤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