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起了雨昏昏暗暗的一天~讓人心情不是很好~


打消原本要去醫院探視外婆的計劃


剛好臭丹尼爾先生今天早上尿床害我得在家忙洗棉被


只好找點興趣來做做~跟好爬文看到一個格友的雙色饅頭捲得實在漂亮


吸引了我就玩玩一道[雙色饅頭]很久沒有做饅頭給兩各孩子吃~


因為還要翻箱倒櫃的找我的蒸籠粉累~不過上次買了一個較大的不繡鋼蒸籠


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今天選擇[中種法]來試驗饅頭,感覺效果不錯~


等待的時間也沒有很長~可能是我忙東忙西,進進出出.


一下就到了整形階段~捲捲捲~用心捲~切開一看~


哇!感覺不錯優~



整起來~也挺美的~


 


那.....斷面秀來看看~優~也很OK呢~很細緻很鬆軟~


疑~這是什麼怪怪的東西~


不好意思啦~心血來潮做了黑糖銀絲卷


有點好笑~第一次嘗試算是失敗品~


下次再來好好研究一翻~


這些雙色捲真是可愛~


蒸籠一打開~擠爆了~我想它們一定在裡面大喊著~


老闆~太擠了啦~快放我們出去...............


好好好~趕緊將你們通通倒出來~透透氣


午後就拿這一道給孩子們當點心吧~









女兒下午3:30起床看到桌上的饅頭忍不住拿了一顆


狂吃起來~還一邊說媽做的饅頭好好吃喔~


看女兒吃得如此滿意~媽咪也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