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郁芝麻戚風蛋糕



第一次試做[芝麻戚風]口感濕潤很不錯


深受樂活族(長者)們的好評~我要收拾的時候,曾祖父急忙的說這蛋糕要留給我


因為很好吃我只吃到一塊.....明天我要當早餐^^


我超級開心的~因為依班老人不喜歡蛋糕甜食,但這款芝麻戚風不甜膩


也很適合兩老的口味~能讓倆各年近90的曾祖父母喜歡


我當然格外開心~



材料:


A.蛋黃5個 / 細砂糖20g / 橄欖油50g / 鮮奶60g / 低粉60g / 無糖芝麻粉50g / 塩1g /黑芝麻粒 10g


B. 蛋白6個 / 細砂糖80g


**做法如同戚風蛋糕一樣所以就省略不寫囉~


包裝: 9吋紙盤一個月$10元 玻璃紙一大張$10元   紙卡$$0元


簡單包裝~也很有感覺~


只用太多紙盒很不環保也很浪費^^


一條小麻繩+週年慶的DM 剪剪貼貼就完成囉~


另一款~巧克力戚風  一下就被20-40年齡層的搶完^^


我的阿姨說早知道就不買重乳酪蛋糕了~


為口味太強沒人愛吃...........


其實不是沒人愛吃~是因為中午阿姨煮得太豐盛吃太飽就不想在吃重口味的蛋糕~


昨天兩各孩子過得很開心~跟著外公外婆到鄉下又是採美人腿又是拔柿子



很多很棒的體驗~謝謝外婆邀請我們去曾祖父家~


爸爸上班我們母子三人的週日也可以過得很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