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各星期開始每天像新兵訓練一樣~


爸爸起床我們大家就跟著起床


為ㄌ就是讓ㄍㄍ做好上學前的心理準備~


午休也提早結束~不讓他們睡超過2各小時~


早早起床媽咪就跟他們一起玩造型餅乾~


今天的造型餅乾很有意思~


丹尼爾先生一邊玩媽咪給他的麵糰~


突然自己說起故事來~


有一天.....兔子去公園找小熊玩


小熊:我不跟你玩(以下他自己玩起角色扮演,還會變聲喔~哈哈哈)


兔子:你位什麼不跟我玩?這樣我會很傷心耶~小熊:因為你都不借我玩具


兔子:好啦好啦~我借你玩~那我們一起玩吧~一旁的我真的嚇ㄌㄧ跳~我的孩子長大ㄌ~


自己說故事完扮演遊戲~之後我就加入他們~一邊蓋出餅乾圖型一邊跟他們玩~妮子也很開心~


之後問他們要不要給他們取各名字阿~想ㄌ想~[咪咪兔跟拉拉熊]就這樣產生ㄌ~














公園裡有小花~他們說要去幫小花澆水....


童言童語的話真的好可愛~


雖然我離開ㄌ職場~但我仍然可以感到孩子帶給我的小小幸福



完成後媽咪整理ㄌㄧ下~我們就開始母子三人的下午茶~


妳或你~是不是也很想加入我們ㄋ~


請撥打0800-000-123 專線服務   哈哈哈哈哈~





親手烘烤葡萄司康餅~黃橙橙的餅真是迷人~



加上客戶送的莫凡比果醬~野莓口味 真是絕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