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一整天下著雨~心情實在很不佳


出門也不方便~又想讓孩子吃點好吃點心


只好變變變~玩麵粉~


今天為孩子們變出好吃的 [蔓苺核桃貝果]


午餐後讓孩子們跟著一起攪拌麵糰


孩子們幫忙放麵粉~水~湯種~糖~鹽~奶油~蔓越莓~核桃粒等等


孩子們有參予感製作麵包


出爐後的麵包也感到特別好吃~


我最喜歡在貝果上塗一層濃濃奶油乳酪


再加一層厚厚的草莓果醬~


哇塞~那滋味非同小可的好ㄔㄚ~



爆.......漿..............了~




切開來看看~


改變ㄌ貝果原有的Q硬札實口感~加ㄌ湯種下去攪打


讓貝果變得適合孩子們的口感~這樣也很好ㄔㄛ~



冷颼颼的午後~看看丹先生的表情就知道有多麼的溫暖~


一整個好吃到不行~


看到亮晶晶的果醬~是不是也很想跟著咬一大口ㄋ~



妮子小姐根本不喜歡加果醬卻也要學著ㄍㄍ塗塗抹抹~


最後不吃只好由媽媽吞下肚~哎呀~


媽媽的身材一直恢復不暸都是這樣來ㄉ呀~


我還是吃貝果就好~




今天我們做的貝果特好吃~我們也要留給爸爸吃~


這是晚上丹尼爾先生送給爸爸明日的早餐~真是感動ㄋㄟ~


還會想到要留給辛苦工作的爸爸~真是好孩子~




可愛胖嘟嘟的貝果~



好胖~好可愛~


喜歡的朋友不妨也親手做做~麵包真的不難學喔~


只是這樣冷颼颼的天氣要等它睡醒好久阿~


不過我喜歡核桃烘烤的香氣在我的廚房裡打轉~


讓我口水直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