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拿出ㄌ豌豆片讓孩子們來幫忙挑揀


敎完ㄌ孩子們如何挑揀碗豆片後.....我就去忙東忙西


誰知就在我進進出出廚房跟客廳間時..........


回來看~哥哥挑得很好~


疑!!怪ㄌ@@ 妮子的碗豆片只剩豌豆夾


豆豆嘞~我看看地上跟桌子


都沒有~這就怪拉~那..........會去哪ㄌ?


難道會是.............


目光往上移~看妮子的嘴巴


果然~都進她的嘴ㄌ~我的媽呀~這還沒煮拉~我的小姐~


真的是@#$%$%^


不知該說什麼好ㄌ~只能說她錯將豌豆片當成毛豆ㄌ~


我會記住ㄉ~當你20歲時 我會說給你聽這段小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