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頂市集--紅酒初探課程   8/28


天氣多棒的週末午後~老公跟孩子陪伴在101吃完午餐


我一個人獨自前往BELLAVITA百貨 走去~


心情既興奮又緊張~忘記有多久沒這樣為自己充電


當然要謝謝全力支持我的老公~幫我報名匯款~還帶我到101~可能怕我走丟^^


因為媽咪是各標準ㄉ路癡........


遠遠ㄉ看著BELLAVITA  好漂亮~好像置身在歐洲一樣


讓我想起在法國旅遊的日子...........



這些相片已經不知道拍過多少次~還是一樣非常喜歡~



走入BELLAVITA百貨 B2 大家已經在上課ㄌ~天ㄚ~那個空位是我的吧~


好丟臉阿~誰知道我剛剛被101 2F的 elite bakery 甜點店給吸引住ㄌ~


趕緊報到入座~坐下來乖乖當各好學生~



紅酒搭配的佐餐點如下~


法國麵包









學看色澤度~如紅寶石般的亮麗動人


聞香~



兩各酒杯各盛裝著不同款式的酒



喝酒也要多喝水~要不然應該會微醺~








今天的課程讓我很喜歡~也繼續報ㄌ香檳ㄉ課程~正期待中


人生就是要不段的開發新樂趣~懂得享受樂活人生~


有興趣的朋友~喜歡品嘗紅酒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陳忠義教授很風趣也很健談~上課內容多元又豐富~


這樣的價錢真的是值回票價~ㄋㄟ


圓頂市集 網站擷取


入門的事最需要循規蹈矩循循善誘,陳忠義老師旁徵博引你的生活經驗和葡萄酒的骨幹基底,讓你的血脈注入葡萄酒的基因,從此不怕喝酒挑酒品酒買酒,是你新人際關係的開端。


紅酒是歐美社交的重要一環,也是很多人開始喝葡萄酒的開端,可能你對紅酒的印象並不好,喝到的都是澀澀的搞不清到底好喝在那裡;也可能你自認沒那個天份,面對要喝紅酒的場合不是乾笑就東躲西藏;或是你平常就在喝但是瞎喝一通道聽塗說傻傻分不清楚。到底要學多少東西才能優雅自在的喝杯紅酒?可以和客人朋友們談論共享?在重要場合不會失禮?本堂課讓你短短時間脫胎換骨,自信迎人。喝紅酒,真的只要一些提點,就可輕鬆又有型。



品嘗五款不同品種的紅酒,品飲入門。


紅酒初探課程酒單
Riscal 1860 Red
Porta Winemaker Merlot 2005
McManis Cabernet Sauvignon 2005
Rolf Binder Hales Shiraz 2005
Delta Vineyard Pinot Noir 2006



有興趣者請上圓頂網站


http://www.lamarche.com.tw/news.php?sn=267


回家路上不小心看到藝人 劉真與友人


哇嗚~真的很漂亮也~超白皙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