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媽咪還以為爸爸要上班
怕昨天熬夜今天又睡過頭
一直叫他....後來才說今天也有排休
氣.....@@
早上睡到9點我們起ㄌ各早
原計畫要到師大路上一家[樂活廚房]
9點多到那一進去店內很窄小
開放式的餐廳現場人員正在製作餐點
這是媽咪最怕ㄉ 因為超超超超油煙ㄉ
問服務員還有位置嗎?他看看裡面在看看我們兩大兩小
便說:現在沒位置
之後就置之不理連要不要幫我們安排或等候的後續都沒有
我心想要不是看ㄌ雜誌報導才來ㄉ
服務態度不佳很跩 我們就離開到信義路上吃丹堤
還是能享受到服務一流的平價美味早餐
事實證明報導出來的不一定是好餐廳
因為給人第一印象的服務感覺就很差
餐點能有多好吃......失望!
吃完我們就到台北花市去逛逛ㄌ
天ㄚ~好多古董好多傳藝的精品
以前媽咪很怕那種中國的古玉陶瓷雕刻等等
爸爸超喜歡....現在可能上ㄌ年紀 哈哈哈哈哈
並不排斥反而覺得中國人真的好厲害
不管是雕刻或書畫真的很棒
難怪這裡也是觀光客喜愛的景點ㄓㄧ
媽咪在那看上一各[南部鐵器]非常漂亮的花紋
南部鐵器在日本享有相當的知名度
一直想要擁有一各...他開價3860
我ㄧ走就跑來追我說$2700開市價賣給我
爸爸問我說跟他開$2500 就買
可是我還想再看看.....不想衝動因為非常重
雖然我很想要但錢要花在刀口上....放棄!!
爸爸則在那看上好幾塊玫瑰石
媽咪真的不懂!!不過就是各石頭嘛~
今天到花市我們想要研究ㄉ是[松柏類]
先到一攤洽詢請教老闆也很熱心教導
我跟爸爸看過日本家庭他們在家庭院都會種植松柏系列
好用心且修剪的很漂亮
看看花市有造型的真柏.松柏.榆樹.等等盆栽相當貴
小小一盆要價好幾千元~我想不是我們初學者玩得起的
未來新家的風格我們走的是"現代日式風格"
看看最後研究ㄌㄧ下我們買ㄌ普通無造型的真柏
先回家種植看看..爸爸要媽咪好好研究一下
等待初冬我們將要幫真柏換新家
我想應該是爸爸怕媽咪在家太無聊又給媽媽一門功課
哈哈ㄏ哈哈哈哈
不過越看這盆真柏越喜歡
午後孩子們睡午覺就上網查察關於真柏的知識

子曰:「敏而好學,不恥下問,是以謂之『文』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