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a break.....


暑假已過了幾周,感覺好像還是非常忙碌,


暑假剛開始早上匆匆忙忙弄早餐送上才藝班,趁空檔時間趕回家曬床被單,


再趕著去接小孩下課,又要滿足孩子們玩樂又陪他們到公園去練體力....


"麵粉"完全被拋之腦後....只剩午休時間但我完全只想坐下來Take a break....


接著晚上又要送才藝班~有點搞暈自己的感覺!!


丹尼爾先生卻玩得很開心~


要趕緊適應抓好時間分配....我才能跟我的麵粉培養感情呀~


這一天終於有了時間可以好的做麵包~


前一晚打了麵糰起來放隔天送孩子去上課後趕回家製作後半段


麵包香~~充滿著我的小廚房




    久違了~我的蝸牛殼


    有沒有忘記我呢~







    好有彈性的麵包呀~壓下去彈回來~








    再接再厲~希望狠快又有好吃麵包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