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小惡魔"之路...
調皮真調皮
....
媽咪終於有了自己的時間

可以坐下來喝杯茶吃塊餅乾 上上網 聊聊天

因為太郎睡了
.....
說到這小調皮 真的是小惡魔了
 
今天早上媽咪忙著佈置家裡的聖誕氣氛

搞樹又搞電燈的
...
這小魔鬼居然趁媽咪不注意

把媽咪昨天買來的金蔥給拖毛了
 
真是可惡ㄚ...弄得地上都是

媽咪拿起來太郎還跟媽咪嗆聲

用尖叫的方式 回應媽咪

天ㄚ...這孩子越來越厲害了
...
不拿出我的真本領我看他是不會知道我的厲害

這會ㄦ一不注意 我的小雪人 也慘死他手

把我的雪人咬破不打緊 裡面的太空綿都弄了出來
.....
媽咪要發功了
........
限制他只能在他的墊子裡 這會ㄦ

不是只有尖叫而已
...
尖叫帶大哭
...
終於弄完了家裡的聖誕佈置

嗚嗚嗚嗚

可憐的雪人 可憐的禿頭金蔥

給我等著 今天我要把你的好事拿給你阿爹看

讓他打你肥滋滋的小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