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情人節做ㄌ這一款[法式情人巧克力餅乾]


送給我的阿納達~下班回家第一句話就是:老婆!好香喔~


這是什麼阿~順手就拿起一塊餅乾往嘴裡塞~


頻頻點頭表示好吃~接著又再拿一塊~


我出聲~夠囉~要吃飯ㄌ~哈哈哈哈~才制止ㄌ這隻老貪吃鬼


不過~我要謝謝你~給我無憂的生活讓我可以做我喜歡的事~


我愛浪漫愛過節~愛你給我的一切~


我知道你鐘愛巧克力~希望這一款法式情人你會喜歡~


希望收到的LILY阿姨也會喜歡優~


在家也能做出五星級的手工餅乾~多點巧思多點創意~


妳也可以讓生活不平凡的驚喜



謝謝May的好點子~我這各學生是不是很棒ㄋ~


很會舉一反三哈哈~午後用奶酥配方試做~


添加ㄌ很多的杏仁粉~超愛杏仁粉多於低粉~^^


這些線條越看越美~




 


烘烤的顏色很自豪~


將白巧克力隔水融化~



溫度不可過高喔~



融好的巧克力放進喜歡的堅果類~



先試吃ㄧ口看看~哇塞!真的假的@@ 太太太好吃ㄌ吧~



剩下的白巧克醬~劃一畫~搖身一變


五星級手工餅乾~真的是五星級耶~




看我的利害~沒有掉下來優~



還有剩~只好變成巧克力囉~


包裝一下~準備送人過節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