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萱媽媽好一陣子沒有好MOS~ 可能你來ㄌ我們卻走ㄌ~


昨天剛好遇上妳~小姨問到:這陣子忙什麼ㄋ?都沒見到妳到mos來喝咖啡


小小聲聲的說~我懷孕ㄌ~


天ㄚ~真的很開心~


多麼值得慶祝的一件事ㄦ呀~


認識媽媽的人一定知道~媽媽非常喜歡過節的浪漫跟甜蜜感


舉凡值得慶祝的大小事媽媽都一定要參與慶祝


昨天約好ㄌ今天媽媽做道蛋糕來祝賀~


一早起床想ㄌㄧ會ㄦ~什麼蛋糕合適ㄋ?


[馬德蓮]就她吧~ 很經典的法式小蛋糕


祝福你~我也樂於與妳分享你的孕事


懷孕固然心喜~但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畢竟一切都要重頭來過~我也曾經迷惑過~但我還是堅時到底ㄌ


[還好我生ㄌ兩各]哈哈哈哈~等妳過些日子較不會不舒服~


再來好好大吃特吃~因為這是孕婦的權利~哈哈哈哈~


希望今天這道甜點你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