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這個理由真好,買到想很久的鍋子實在很開心~


這各星期開鍋文~第一次.....哀~只有一個形容就是"手殘"


為什麼呢?請繼續看下去~



一開始還興奮嘞~買到不沾鍋應該就萬事通


有這種錯誤的認知真是大錯特錯~自我感覺太過良好也是各"錯"


先上點 油~


倒點蛋汁


開始捲看看~疑~有點困難度耶@@"



唉呦尾鴨~一翻真是慘~不知是我的比例拿捏不對還是怎麼搞滴




最後........我的開鍋成品就成ㄌ這副德性~


值得欣慰的是......父子三人還搶光光~


還真的謝謝你們給足ㄌ面子耶~




接下來................







晚餐時間到~我決定再繼續挑戰~反正只有三顆蛋^^


結果怎麼樣.............








.


.


.


.


.


.


.
 厚~厚~厚~我成功啦~抓到竅門ㄌ^^


您看看^^是不是有一層層捲的感覺ㄋ?


我都快哭ㄌ~



請給手殘的媽媽一個掌聲吧~為ㄌ我那愛吃玉子燒的父子三人


我每天都要練習~好好拼命學習玉子燒~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