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下午~想起文英跟我說他比較喜歡吃鬆軟的餐包


午後3點捲起袖子就揉麵去囉~


那天在日文食譜上有看到一款麵包


畫好刀後就放ㄌ奶油片在上頭~烘烤時肯定香到不行~


要找奶油冰箱一看@@什麼沒有ㄌ~只好拿冷凍庫裡的


會發生什麼結果~你看!就大小不一囉~


不過還真的很香ne~




義式香料粉我對他情有獨鍾ㄋ~不管是肉品或司康~我都愛加~


好好吃ㄋ~


好可愛的餐包~太郎起床後吃ㄌ2各半+一瓶果汁   比我還多~別吃光拉~


還要拿去送給大家試吃ㄋ~



雜糧粉做出的麵包口感扎實且健康~ 而一般麵包就像下面一樣組織鬆軟可口~


玩麵包我還是初學ㄋ~我還要繼續努力加油~







 




烤ㄌ好多的麵包~文英說她就愛這一味~哈哈哈哈~她愛死老姊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