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蛋糕~又來囉~


今年我真的做ㄌ不少草莓相關的甜點


今天這一各蛋糕想法來自 Arrow Treeㄉ蛋糕


吃過覺得很難忘~所以就來動手做做看~



食譜來自於小本廚房--草莓蛋糕捲配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試試喔~


 



法式卡式達奶油醬~吃得到一整粒的草莓喔~



沒有冷藏心急的我,馬上就脫模看看到底長什麼樣~


還好不難看~不過我想如果冷藏個一小時應該會更好看~


因為卡式達醬就不較不會附著在草莓上^^



上面灑上無糖可可粉做裝飾~感覺都精緻起來ㄌㄋ~


感覺蛋糕層不夠厚~下次用圓形的模型蛋糕看看~


 Arrow Tree的蛋糕好厚好挺阿~


爸爸說:再怎麼說人家是專業~你是............."自用"


就不用太要求自己ㄌ~什麼嘛~


爸爸又補上一句:但是妳的比較好ㄔㄛ~因為不是鮮奶油~


我通通都吃掉ㄌ^^


晚餐後的甜點就是她~法式草莓蛋糕 吃得到一整粒的草莓喔^^


我可愛的妮子~越來越可愛~越來越古靈精怪~


真讓人又愛又生氣耶~看著她笑瞇瞇的樣子真是卡哇~




下次再來挑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