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終於踏進期待已久的烘培展.帶著興奮及期待的心可以看到各種新訊


天ㄚ~人超多超多~只能說辛苦ㄌ爸爸~全程陪孩子又要幫我提東西


第一站在德麥就逛ㄌ好久,說實在真不了解到底有沒有在現場販售?


什麼都好新鮮好想買回家~看到很多製作大理石麵包的巧克力及奶油等餡料


也看到苗林行的進口麵粉~還看到我喜歡的野上師傅 好帥呀~


現場製作麵包的樣子真迷人~有如觀看日本電視麵包大賽一樣認真又帥氣


逛ㄌ很久看到有人在舉牌介紹 "鼎泰豐湯包專用麵粉" 吸引ㄌ我的注意


上前買ㄌ兩包嘉禾牌高筋跟中筋麵粉回家試試


這一次的烘培展處處都在示範製作麵包 可是都沒試吃到@@"


逛得好累~又看到辛苦的家人陪伴著我,只好放棄繼續逛下去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繼續參加^^




 



剛好又有新的吐司食譜
加ㄌ"糯米粉"的吐司~
連下班回家的爸爸一開門都說超香~
父子三人對剛出爐的吐司大開殺戒
喜歡"拔"吐司吃^^


有沒有看到我的手正在剉...........



唉呀~忘記拿出烤盤@@ 成ㄌ黑頭鮮奶吐司



還跌倒ㄌㄋ~




不過.........剝開一看


超香超彈~鮮奶吐司


一層層的撕開來吃~真好吃~
 



嘉禾的麵粉試用起來 保濕度很棒 不知道是不是跟配方有關


下次再繼續挑戰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