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先帶兩各孩子到誠悅診所做例行性的牙齒檢查


幾天前就開始對他們做心理建設


到ㄌ診所等待同時先讓他們玩玩~讓心情不要太過緊張~



哥哥真的也表現得非常棒~健診的過程中都沒有哭哭~



我家的野蠻公主就不行ㄌ~整各過程是爸爸抓得緊緊的~


不過記得哥哥小時候也是這樣~希望半年後他也可以跟哥哥一樣棒囉~


今天的天氣真的好棒~藍天白雲 心情超棒~


師大那裡有好多家新開的美式漢堡專賣店~


小姨帶我們去吃過[Evans Burger ]今天本來要去吃


常去的那間關掉ㄌ~只剩師大路上的一間 好多人呀~


後來騎著車就看到1885 就進去吃吃看囉~


復古的感覺是美式的作風 有電視 有音樂 


我超喜歡在假日到這樣的美式店裡享受美味的早餐~













我的可愛寶貝~最近經常對我說:你真是我的心肝寶貝呀~


讓我的眼淚差點沒掉下來~雖然有時候也讓媽媽氣到瀕臨極度抓狂狀態


但媽媽~還是愛你的~


每次你哭著對我說:是不是我安靜不哭ㄌ 你就會愛我ㄋ?


親愛的~我一直都很愛你 












1885 Burger Store 北市浦城街24-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