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演唱者:江美琪    

作詞:胡如虹 作曲:馬奕強 編曲:陳偉/宋念宇

不管時間 走了多遠

我只想要今天陪在你的身邊

為你唱一首歌 再靠近你一點

肩並著肩 臉貼著臉

就在這一瞬間 感覺愛在蔓延

我在你的胸前輕輕畫一個圈

祝福你的夢想都實現

不需要流星出現 你也可以閉上眼

映著燭光許下心願 一遍又一遍

當你一睜開雙眼 什麼都多一點

因為這是你的birthday

看著你微笑的臉 那種幸福的畫面

好想能夠停住時間 多看你一眼

讓我再抱你一遍 再跟你說一遍

Let me be your

birthday angel

因為這是你的birthday












親愛的妳~
今天是妳的生日
除ㄌ說聲很平凡不過的生日快樂之外
我想要跟妳說些話
我們的相識從高中一直走到現在
已經走過19各年頭 比我認識我ㄤ還要久
我們經歷ㄌ人生中的最快樂最開心的日子
青春 戀愛 結婚 生子
妳~開朗 樂觀一直是我沒有ㄉ
那天我在山上老家翻到ㄌ高中的相片
18歲生日的相片
20歲生日的相片
一直都有你跟阿談在我身邊
我何德何能擁有你們~
雖然妳的人生在最精華的青春折ㄌ翅膀
但你卻不服輸 不屈服 不願向人生低頭
繼續往前走下去
記得你也曾經委屈在電話那頭哭著說.....
我聽靜靜ㄉ聽著.....我的心是千般的痛苦
而 宇欣 是你最大的支持及生活的動力
希望未來的你一直能像現在這樣平順有貴人相扶持
我也希望我們的情誼一直長長久久
我已經你當作是自己的姐妹一樣
對你有一份難以割捨的愛
不管妳的未來如何
在你受傷 傷心 難過 委屈
不管任何時候 請告訴我
我願當妳的垃圾桶
當你傾訴苦水的好朋友
希望不久的將來~
妳也能有各圓滿的歸宿
我一直祈求老天的憐憫~
能給妳一各好人陪伴你渡過下半生
有責任且能全心全意的愛妳的真命天子
今天~希望你過得開心
我愛你~希望天天開心
生日快樂~LILY~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 1 號 1 樓 42 櫃 ( 華陰街出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