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喜悅


3月29日我們一起看著驗孕棒


一起等待的時刻....這已經是第二胎


我們仍然感到無比的喜悅


因為這都在我跟外子的計畫中


記得懷上太郎時


也是[布諾斯的天空兒童美術才藝教室]開張的日子


媽咪忙著招生.教書.說故事.....


還要常常報名參加媽媽教室聽取專家怎麼說......


這一切都要再從來一遍


媽咪並不怕辛苦.....


要帶著正要學習的太郎


還要照顧肚肚的小寶寶


媽咪相信我絕對可以辦得到


為這就是母性的偉大


雖然說電視一天報導著甚麼都漲價的新聞


但我相信這都將會是我跟外子甜蜜的負擔


我期待我期許未來的日子


ㄇ咪要更加努力


今天12月期待新成員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